Friday, December 4, 2009

Silent Night~是個思念和重生的日子。

大前天


前天和朋友出去gaigai(第一次沒帶帽子出門= =)


早上去工作室
整理一下東西
跳跳跳=.= 懶惰寫啊啊啊
過後就去‘老地方’吃飯 哈哈
小夏今天來找人,他找那個人外拍-.-
哪裡知道那個人看上我要拍我 哇咔咔 有暗爽到
不過後來還是拍小夏-.-總之就是暗爽-.-

小夏

超恩愛的夫妻相

我拍你 你怕我= =
兩個人同時拿相機的時候 最愛做的事
正常的心理狀態 哈


男人的一面~嚴肅的表情~

過後走走

過後就走走
我只懂那天很累- -

這個是今天在工作室我弄美美的聖誕樹~
我弄得叻-.-歷害叻-.-v
過得好嗎?o~~~~k~~~~
Bye -,- Welcome Back To My Blog@@

4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