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4, 2010

*娉请潮妹* Too Fast To Live,Too Young To Die


开始叛逆!No REASON No EXCUSE !


*娉请潮妹*

条件
年龄介于16~21
身高最少160
体重45以下

五官端正
自行摆pose
会化妆优先

工作室OPEN DAY 延迟!!大通告!!
本将在3月14号 的工作室OPEN DAY延迟日期!
因本人有些事需急回吉隆坡
可能延迟至几个月后!!
不好意思!!

------------------------------

5/3/2010

我要转校了

要换环境了..
我不知道我能不能适应~
但我应该会感到陌生

以前学校的朋友
就只是我人生的过客
日子一天一天过
时间越来越少
我应该要越来越珍惜


生命真的很珍贵
那种因为爱情而闹自杀的可以清醒清醒吗!?

一个接一个去世,本来很悲观的我...
也学会乐观了,接受了很多事情
也开始淡下来了..

ok
就这样

BY V.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