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1, 2010

疯子系列-开始叛逆


初中到高中的这个阶段的青少年
称之为 叛逆期
这个阶段的人 是最最懵懂的时期
在很多事情中
他们都是 似懂非懂 可偏偏喜欢装的什么都懂似的

..
他们老是喜欢 跟别人唱反调 尤其是大人(老师跟家长)
大人么觉得这样 他们就那样
总觉得 按大人们的方法做 就很受委屈 很不甘心

( 觉得 凭什么 他们说怎样我们就怎样)

他们就是有这种心灵 .....
所以 称之为 '开始叛逆'!!!


(PS:本人没抽烟)

疯子第2部潮作
------------------------------------
Today

..
3/1/2010

今天没去上学,也没睡觉,
整个就是很累,早上起来就去工作室打拼了


今天为工作室准备很多东西...
明天工作室将会进行‘小装修’
今天很忙...又累......

...

阿麽...要看我变魔术吗?

....

所谓阿麽不是我亲身的外婆或者婆婆
他是我老爸朋友的妈妈,

阿麽是个很幽默的人,爱开玩笑
一个老人都比一个BABY可爱,
他患有糖尿病,..

因细菌侵入体内,必须锯掉腿,
从脚板...到腿~~
虽然我跟他没说很熟...
但是我今天在医院看到他...
我感到无言的心痛...
那种感觉说不出..
....

------------------------


很累...黑眼圈超级深...
我去睡觉了..
今天很多东西写,
但我的脑下令我的手不可以在移动了,
不然就倒下去


晚安 ....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