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 2010

如果我能重新再來就好...

2010年了

最近心情不是很好

想找人說心事
但是很多人不可以信任
所以只好悶在心裏好了

以前的笨鬼,可以回來嗎?
我好討厭現在的自己。

目標,
音樂?還是什麽?
我亂了,很亂...

mrdragon :

我感到非常安慰看到自己的学生个个都有梦想有志向有的搞品牌有的开学院!!
他们绝不是玩物丧志的一群,他们有目标有理想也知道自己的方向!!
做人不要像那种被人一摔就碎而且虚有其表的花瓶,要做个被志向志气充满的皮球!!
生活越是打击我们折磨我们粉碎我们,越是用力击败我们,我们越是反弹得越高越远!!
成功的人永远都是敢于和失败做朋友的人!!我曾经跟学生讲过一个故事,从前
有两粒石头一个总是被风吹雨打日晒雨淋,凡走过的人必将口水吐在他身上!!
所有的人都在折磨他刁难他粉碎他,他开始怪上帝为什么你总是要折磨我!!
为甚么另一颗石头却那么好命,风吹有背下雨有伞,上帝啊你不公平!!
而过了许多许多年之后那颗被风吹雨打的石头却流着眼泪的感谢上帝,上帝啊要不是
你百般的磨练我我能成为一颗永恒不朽的钻石吗!!朋友当我们遇到挫折时我们要
坚持下去,因为你是做钻石的料子上天才要磨练你!! 希望你们能为自己的理想目标走下去!!
祝福你们

http://www.jbtalks.cc/thread-614983-36-1.html

這個是我的老師MRDRAGON POST在JBTALKS的話
謝謝你...^^

2 comments:

  1. 没有如果-___-
    要不要是你自己决定的-__-
    要就做 不要讲-____-
    然后要维持 不要3分钟热度-___-
    记得你对自己 还有别人的承诺-__-

    加油 陈笨鬼-___-

    ReplyDelete
  2. 以前的笨鬼回不来了^^
    逼自己回去,也不是那个你了
    哈哈 加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