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31, 2010

=.=

今天跟啊吵去csXD
陈威升去大嘴巴=.=
不是sutera 的=.=

搞到头大大~~
哇咔咔~~

去cs的时候~
啊吵看到一个很像陈威升的人=.=

吓到我~
以为那么巧~

过不久陈威升打给我~
我还没接时以为他看到我了=.=

第一句话竟然是'不方便是不是'

哈哈~笑到我=.=

哪里知道好命喽=.=
在家睡觉~

看到鬼><" 不过不是我看到=.= 我不懂像不像~ 哇咔咔~~ 看legion~ 好看喽~ 吓到恐怖=.= 然后就看看看~ 吓吓吓~ 走走走~ 跟陈威升聊聊聊就闹失踪~ 就这样=.= 我不懂今天吃了什莫 所以我跟其他的不一样=.= 哇咔咔~~ 完~



writer BY TING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