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anuary 11, 2010

没有口德的人..永远也不会过得快乐~

这个不是我的blog=.=
放照片好像有点奇怪~

哇咔咔~~
学校下午班的上来了~
form 3 的变form 4 了=.=

分班那天学校真是大家哭到乱~
因为老师很明显的乱分班~

国语不及格进第二班SN 班~
全科及格进第6班 SENI=.=

有没有奇怪一点~

最后一年了..
要努力了~

才进的到我要进的学院!
不然要进那种不好的=.=
影响我~

我发现我跟陈威升一样懒惰写=.=
当初他给我写我还兴奋什莫屁=.=

上来也没东西写~
发生的东西都忘光~
不然就是不很重要的~

啦啦啦~

没有口德的人~
永远也不会过得快乐~

因为来说是非者~
就是是非人~~~


完^^

by:
TING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