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February 6, 2010

缺点-空白纸上的污点

大家好=D
今天我来介绍我所设计的‘缺点’
PSHOW是我自创品牌
创办于2009年5月~
而我们的精神
是‘成长’
我不会认为我自己成熟
我只会认为我自己还在学习
对我来说
人没有成熟的
世界还有很多东西是我们还不懂的
对我来说 我相信我的人生 一直都会在学习 成长
这是我的个人概念
也是PSHOW的一个精神
缺点这件衣虽设计简单
但我所设计的东西 是把我最近所遇到的事情
新的事物 全部激发在设计上
如果你今天问我
‘你觉得我的优点和缺点在哪里?’
我会说你两个优点
过后会说你的九个缺点
为什么?
就好像我拿出一张空白的纸
我画上一粒黑点
你就只看到那一粒黑点,而不看空白的地方
黑点就好像是缺点
而空白的地方就是优点
为什么你就只看到缺点呢?
PHOTOGRAPHER BY VP笨鬼
感谢这些模特儿,能和我合作
白RM25一件
黑RM27一件
两件RM50
嘿咻一张~
大家 有兴趣学吉,音乐他的跟我说
电吉他,吉他
创作班
PSHOW和LO FLY合作
老师是由MR.DRAGON LO FLY创办人教导
他也是我的一个老师,也是我的朋友
每个拜2
RM75一个月
在PSHOW工作室进行课程
地点在TAMAN DAYA,SAGU 14
有兴趣可以联络我 0167729304 / pshow@live.com
这是工作室的环境

人.............要有梦想.............^^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