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8, 2010

A Boy

生活少不了放轻松,
可是偏偏很多人把生活看得太严肃,
缺乏少许的幽默感调剂,
以致于经常为了大小事抓狂,沮丧
甚至不断和别人发生冲突。
相信很多人有此经验,往往因为旁人的一句话,
不是耿耿于怀,就是勃然大怒
甚至拳脚相向
或者为了鸡毛蒜皮大的小事,就和
家人,伴侣,朋友,同学
一次又一次的起争执,等到激动的情绪过后,
才又懊恼和悔不当初
别人讲我们不好,不用生气,难过
说我们好也不用高兴
这不好中有好,好中有坏,
就看你会不会用 =D
人是很爱面子的动物,通常都无法忍受别人对我们的评论,
一旦尊严受到对方的威胁,总会想尽办法讨回,
但逞强好勇的结果,事情只会变得更加不好
昨天在某个印度档,和家人吃着宵夜时
看到一堆马来人起冲突,打到用头帽也打下对方的头去
如果对方真的就这样被你打死了,你怎么办呢?
无论他做过什么,你就只能瓦解一时之气,
无法解决事情,反而把事情弄得无法收拾的局面
------------------------------------------------------------
I LOVE ZOMBIE

如果有一天 ,你们发现到世界某个地方,被感染了病毒
而且3天之内 已经传播到3个国家了,再过多几天就会到马来西亚了
这时候你会做什么呢?
当你被一群丧尸围着无法逃离时
你会怎么做呢?
我很好奇这些问题
我也非常有兴趣听人家的答案和办法

还有 大家
请问有谁有这套'惊变28个礼拜' DVD
如果有谁有的话,能否借看?=D

THX
----------------------------------------------------

笨鬼 你还太年轻
不要认为自己成熟

笨鬼 撑下去
总有一天你会开心的笑着

最近很多人问我 怎么还没交女朋友啊?
哈哈

不是我不交,而是我等待那个真爱的到来
缘分来了自然而然的,我相信她会来的 =)


每一天 每一天 背后填越多一份寂寞
如果填满了,会变成渴望还是习惯?(虽然照片是不耐烦的样子-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