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6, 2010

优点-生活里的重点

MY DOG KINKY的 'Litter Drumstick'-____-"
很可爱,又'香'
我喜欢他小鸡腿的味道
时常拿来嗅XD(不正常o.o)
我狗的外拍 哈哈
今天出门面交,给货
看到个个的朋友都有男/女朋友
真是异常自卑
我和朋友啊信
只能看着他们甜甜秘密
而我们就只能容忍那个画面 哈哈
之后我去某一间的戒指店
我正在试戴戒指
当我试戴一枚戒指的时候
那个老板娘阿姨他说 这个非常适合我
他说 我人白,配这个又很男人
很好....我当场跟她买==
就算不配,我都宁愿跟她买-___-
所以今天我知道了一件事情
....
..
做生意,拍马屁也是一门功夫...=X
我妈买了两粒闹钟给我,还有一粒放在厨上
因为我是个 ‘莫名其妙超难叫醒的叔叔’
平时电话铃声,手机闹钟
都叫不醒我...==
很多向我买缺点的CUSTOMER
都会问我
'怎么你没卖忧点阿??'
听烦了这句话,
所以我请 PSHOW的疯子设计师
和我合作设计出来作品
疯子真是厉害 这个优点字体 是他用
‘手’
画出来的,而之后是我用电脑加工的潮作~
这次的潮作主题将烈为
‘疯子系列’

请照顾好优点

使用正确的洗衣方法

优点

这个世界,不是只有悲伤,残酷

也有‘幸福’.............. :-)








献一首歌~

不好听别见怪

THX

6 comments:

  1.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2. 我都没有听过你唱歌..

    黄色白点点小被单333

    ReplyDelete
  3.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ReplyDelete
  4. 为什么你妈买给你的闹钟都是好像女生勇将的?(不过都美啦^^)
    字写得都很美~
    还有~不用自卑拉~人好看又有才干~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