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26, 2009

16岁的平淡生活。

前天跟阿信出去哦



出蛮多地方的



我们穿PSHOW(本人自创品牌)











City Square = Pelangi Plaza =Terbau Jusco



我们很像gay,衣服一摸一样,高度差不多一摸一样(我178cm他差不多176cm)



非常多人看着我们







眼神分有



难听是 一种是觉得我们像gay的眼神



好听是 觉得我们两个这样的风格很独特吧 哈







这几天心情非常平淡



我失去了目标,



当要抓住目标的时候



总是抓不到







放我和他的照片,



他名叫阿信哦 和我同年,不像16吧





--------------------------------------------------------------------------------------------

今天 成为生日
先说声 生日快乐哦
礼物是送件Pshow 呵呵= =

我还剩下19件哦 rm25 (顺便打广告^^)
S size完了

剩下 M,L,XL XL剩一件,体型较大的人 赶快来买哦

我需要赶快卖完PSHOW 赚回成本,再出新款式
这是我一个小目标

呼。
今天是多莫的悲哀

我走的路,一路来都顺,
如果是以前的我,我跌倒
至少要一段时间,才爬得起
现在的我,不同了
如果我跌倒了
我会立刻站起来
然后对自己说

‘ 跌倒很痛没关系,最怕的是 不会装不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