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September 27, 2009

又穿Pshow 出去逛 ^^

今天 跟朋友出去
没错 我和朋友又穿PSHOW了

先到就看电影哦
Tsunami 。非常感动哦
忍不住偷偷流了几滴眼泪-.-
死阿信 一直要上厕所,害我看不到中间一点点>< 过后我们就去Summer 吃东西
结果肚子开始不舒服
就在Popular的时候
看到小弟弟坐在地上看书
我也不忍住坐下去了
肚子很痛=.=


侧面 哟哟
过后就逛逛喽
泡泡喽
痛到我想吐
Action City 的那个大miror
最后来个大合照

盈盈和淑婷
cincai写了=.=肚子好饿
照片代替我要写的东西吧-,-
就这样。
bye~^


第一次感到朋友的温暖。

3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