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笨鬼又遇到鬼!?

今天 早上 起床 12点半 ,
Blur Blur的走出来,看到桌子上有一盒饭
Kinky在门外等我很久-.-
看到我就冲过来,本来看他很可爱
结果抱靠近的时候 他张开嘴巴 结果闻到 大便味 -.-
我就把她丢在地上 就去刷牙了-.-

今天一整天在家当宅男
所以就来说家里的故事吧 @.@

最近一整天都感觉浑身不对劲
一直发生恐怖的事情。上次那个女鬼已经够可怕了
今天又碰到另外一只‘邪灵-.-

今天下午
我非常的奇迹
会在下午冲凉
当我冲凉的时候
我就刷牙 (冲凉都会习惯刷多一次牙)
刷到一半 整个牙齿都是
吐出来 手上都是
牙刷也沾满了
我就以为嘴巴里面哪里流血
结果
当我检查的时候

我发现到...


那些血都不见了...
幻觉吗?


我就感觉不对劲的时候...
我狗突然吠
在外面吠到我厕所门外面
我就打开门看看什么事情..

我只看到我狗很怕的躲起来
结果我感觉不对劲了...
我就快快冲..
出来后..
我狗冲去我房间 他好像很怕(平常他理我都傻)

一进房间就听到很多怪怪的声音
明明隔壁家的人没装修 (囡囡那向)点击‘囡囡’就明白我再说什么了-.-住我家隔壁的
可是听到很多铁锤敲打的声音

我就快快穿衣喽~
穿好衣就出来喽

奇怪的事情发生了 A__A


我家客厅 装饰用的 Deviden 倒下来了
1: 怎么会无缘无故倒下来?
2: 以我狗的力量身高 就算猛撞 也是不会倒下来的


难道...

有 ‘’ 撞倒?

果然学吉他 ,我老师就讲 一大堆道理
说什么邪灵 另外一个空间之类的-.-

然后我变魔术 给老师看 他说我厉害 咔咔
有进步了^^
吉他还是要猛练 唉-.-...

然后回家就头痛...
感觉背后很重...

就写到这里



THE END

2 comments:

  1. 哈哈^^

    不用怕
    不要想多多

    可能很多巧合~
    你不要有怪怪的东西 就是灵异事件啦
    哈哈XD

    好好练吉他
    下次再表演魔术给我看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