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14, 2009

无奈的一天~










好久没写部落格了~~




最近往外跑








所以一直撞到7月份不该撞到的东西




所以我禁我自己一个礼拜不要出门 7月过先~~^^








当个一个礼拜的宅男@.@




今天在家本来要在家当宅男的~








又一封信息来








出去的~








刚好我没电话钱回他




我就想说msn才跟他讲




正打算不要理的时候




小狼就call来了




我就叫他帮我进电话钱




他说他帮我进过后 就没钱了




所以一定要来








今天没什么事情叻~




就小狼而已咯~








小狼=哈比族!够矮!




矮到爆=.=




很想大大力捏她=.=












从一看到他 我就一直讲他矮




他就在很生气喽~








然后看电影




喝茶一下




闹闹一下








就回家了=.=




(我太累了。缩短部落格 ,我去睡觉了~byebye^^)






放几张照片薴补 小狼的丑照,他说那张很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