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November 13, 2009

堅持。

很久沒寫blog了
最近太忙了(充實的人生-.-v)

心裡想很多東西
但只要寫blog的時候
便表達不出 唉。

很久沒女朋友了 嗯-.-
那個$#%#$%#^%#過得很好 嗯

我不想交女朋友
因為感覺交了女朋友 風水會不好=/=
生意大跌 哈

今天機器來了
壓力很大 唉 不好意思
不能跟大家分享我壓力什麽=.=

過後跟夏,信去KFC ,我雖然走路還有一點點的困難
但是畢竟我還能走-.-
最近發生了太多事情
我很壓力 唉
算了 我必須熬過去
這是我的人生必經之路 / \ !
堅強!


多莫燦爛的笑容-.-

很怕很怕我總有一天我輸給自己
我一定要戰勝自己


我的意志力要堅定
我一定要站穩 不可以跌!

戰!笨鬼!
(昨天就寫好了的 忘記發佈-.-)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