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18, 2009

做人最重要的是 找到自己。


今天...去工作室~
整理了一下~談生意一下~
慧盈要印衣服·哈 可是我的第2臺機器兩個禮拜后才會到
過後跟朋友阿信 倫去吃西餐
沒說很好吃 吃了喉嚨很痛

阿信 ,倫
最近很喜歡拍我側面0.0
過後就去pasar malam ,準備打包上去工作室吃
哪裡知道 走來走去 沒有適合我吃的
我不可以吃雞蛋 蝦 海鮮的東西 samba的東西
所以我沒有買~
ok
最近不懂怎麼了 脾氣非常暴躁
動不動就跟人吵架
我太激動了 太多壓力累計起來爆發的吧
哈哈 無理取鬧= =
連衣服也可以吵 我太無知了~
回家的時候
我爸跟我說了一句話
他說他覺得 '我只是3分鐘熱度而已...'
我姐應該也認為我是年輕人 還屬於玩玩的年齡
因為一時的好奇心而已?
我爸說我跟別人不一樣了
他說我的朋友還在玩
但是他說我不同了
他說我應該賺錢了 我是生意人了
如果我每天出去玩 等於再花而已
浪費爸爸媽媽辛苦賺的錢而已
很傷心...但是他們越這樣的話 我越要做到
我說幾多也沒用 這樣也只是掩飾
只能證明 唉
壓力很多...
也有很多不認同我的朋友
就在我背後說我 敗家子
浪費爸爸錢 一時新鮮感而已
PSHOW成立到現在已經有5個月了 快半年了
哈哈...
雖然有時我很容易跌倒
但是我只要想想一下 冷靜一下
我便爬起來了
我不可以因為有些人的批評
而放棄我對自己原有的自信
雖然有時我還是會突然對自己沒自信
這是肯定的 ,因為我是剛剛出來做生意的人
我沒任何經驗 ,跌倒 沒自信過
這些是必經的=)
還有很多考驗 我必須要過關。
現在我需要的是
如何爬起來
如何站好 如何走好
昨天跟lo fly阿龍吵了一架
和好的時候
他說了一些很感動的話
他說 ’以前第一次看到我的時候
是一個完全沒目標的小子‘
'現在看到你慢慢經營自己的品牌。有自己的目標’
他替我高興^^
笨鬼加油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
‘不會讀書不用緊,做人最重要是找到自己’
這句話 我老師跟我說的
這句話我會記在心裡 這句話鼓勵了我很多
以前..
我的夢想是音樂
我熱愛音樂 我愛吉他
我有了樂團 樂團名字就叫做‘PSHOW
我負責了設計樂團的衣服
那時候開始 我對設計有了興趣
而開始慢慢忽略了音樂,
練吉他的時間比以前少很多
樂團解散 而開始新的PSHOW牌子
我真的覺得 我自己會不會是真的
3分鐘熱度的人?
之前我爸因為看我對音樂吉他很有興趣
花了重錢 買下一支非常好的電吉他給我
而我卻就這樣換了目標,我到底是怎樣...
後來我冷靜想了一想...
其實我還是很愛音樂 很愛吉他
只是我比較喜歡設計
就算以後PSHOW成名不了
我也想當個吉他老師=)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
很多壓力...對不起...
良 生日快樂=)
不好意思 12點多了 我才跟你說
我那時候心情不好 所以整身就是pekchek
希望你可以體諒=)
每一天都在吸取 每一天都在成長
希望我可以成為最快成長的那一個=)
就寫到這裡
大家晚安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