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8, 2009

笨鬼急性盲腸炎發作 醫院4天3夜 手術成功

----大前天051109----

早上起來 肚子很痛
然後去上廁所 屎尿拉完了
還是很痛 ,然後我就把手指放進喉嚨
逼自己吐出來不乾淨的東西
哪裡知道 肚子痛到 跌在廁所的地上

然後我倒在房間的地上 打電話給我媽
我媽發高燒 在附近的Klinik 她說他現在趕回來
過後我就很痛 我媽就帶我去看醫生 醫生給我屁股打了一針
我抖了一下-.-(很痛-.-)
然後到了晚上 我還是很痛
去看醫生多一次 那個醫生是我從小到大都醫我的 他醫術高超(Doctor Smith)
她說 他懷疑我得了 盲腸炎,儘快到醫院檢查
我媽就帶我去 ,在車上的時候,我全身已經抖到很夠力
太痛了 太痛苦了
到了醫院 還要等很久
我全身麻痹 呼吸困難 發很高燒 肚子很痛
這個感覺畢生難忘= =我痛到忍不住流淚(男人的一面全毀了-.-)

過後去打一個 3.5 cm的針 這個針在我手裡住了4天 = =
過後照X光 檢查 驗血 驗尿
過後已經證實我有盲腸炎了
Happy咯= =要開刀了

----061109----

手術本來早上7點
因為較滿
拖到9點
推床來的時候 我很怕= =
我這一生只動過兩次手術
一次是我剛生2月大的時候 大腸跌下來
可是那個我沒感覺==

我躺上推床= =看天花板
好像那種香港警匪片 被槍打到 然後緊急入院的場景 哈哈
手術室 很多個醫生= =
全部一直跟我聊天 ,聊天聊到一半 我睡著了= =
原來他偷偷注射了麻痹針=。=
起來的時候 下午1點
我的肚子那裡很痛 我還以為還在手術= =
頭很暈 意志很模糊
過後他們推我回病房
我才知道手術完成了

我姐我爸還有Qii和良來看我
感動T.T

我小便不能小便
坐著也不能坐
笑也不能笑 傷口會痛
動也不能動

過後我就自暴自棄
有點絕望

跳跳

----071109----

小夏 Qii 阿信 果凍 良 盈盈
都有來看我 @@ 感動死了

謝謝 Qii And 良 推輪椅@@帶我走走
謝謝全部@@ 我學會了走路 也學會自己上廁所@@

還有謝謝關心我的所有人 魯魯 女兒 鳥師傅 小翅媽咪 還有很多@@
在這裡向你們道謝 (很有禮貌的)

但有些朋友讓我很失望 算了吧...
名字不說是誰了...
但也看得出· 哪個是真心的朋友 哪個不是

----081109----

最糟糕的一天

我沖凉要媽媽幫沖(我不顧面子寫出來,因為這是母親的偉大)
我做什麽事 他都在幫我 我上一次廁所 也要吵醒她 扶著我
她腰酸背痛 自己也是不舒服 但是他還是陪我度過了4天@@

阿母~在這裡跟你說剩 謝謝@@

我是個愛肚子裏面乾淨的人
但是我拉不到屎

我要躺直 但是我不可以躺直
傷口會拉開

我想吃nasi lemak
要3個月后才可以吃

我很愛笑 但是我不可以笑
傷口會很痛

我不可以 咳嗽 打噴嚏 打哈欠

我不可以出去 2個禮拜
19號 我媽好像·不肯給我出

我只能在家休養

我只能吃 粥 麵包 這幾樣

走一步 傷口痛一次

很辛苦 唉

看開點

~@@


拜一 到 拜五 我媽姐爸不在家
有誰可以照顧我 =.= 快點過來應徵@@
至於酬勞 過後再說A_A
(我背後酸痛 去躺了 by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