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November 23, 2009

笨鬼 生日快樂


今天我的夠認識到新朋友 叫'cookie'
玩具狗= =突然覺得kinky很肥=.=

它才出生兩個禮拜 kinky當媽咪照顧她@@"

最後一張kinky自拍-.-

======================== 23/11/2009 ========================

今天是我的生日^^
我終於滿16歲了=.=v
今年的生日很被重視,那種感覺
16年來第一次有= =很感謝也很感動

昨天半夜12點 很多人跟我說生日快樂 我很開心^^

我來跟大家解釋= =
昨天半夜我沒回到什麽信息 是因為我在dota中= =
所以難免會忽略 對不起-.- 不過也很謝謝^^ 很開心~

早上琦morning call我,然後阿信琦良我去吃東西
我很累= =因為一整夜沒睡到覺 ,總之除了累還是累-.-

可是琦給了我禮物-.-除了精神還是驚喜-.-

這個苑給我的 謝謝你還有和你姐姐^^

這琦的作品 哈哈

用小小的資金,去完成大大的心意
是我最想要的禮物,

過後就說去工作室, 但是琦一直說去我家先- -
一開始我不懂他們搞什麽鬼- -ok嘍 剛好我想回家上茅廁
就到兩點的時候 琦跟我說
盈盈沒來了 小夏跟媽出去了
(第一個感覺 失望)
不過還是算了= =

哪裡知道到工作室的時候
OMG! 經典畫面!
超感動的!>.<

看到一個大大個的字 ‘笨鬼 ,生日快樂’

然後盈盈和小夏跳出來-.- 在那裡傻笑-.-唱生日歌

地上很多氣球,謝謝你們啊,吹那麼多 應該很累吧~呵呵~
愛死你們了XD

哈哈 全部豬來的-.-
琦還在那邊裝壞人 說什麼不想來工作室-.-

過後很開心~除了開心還是開心~
以前我不懂友情是什麽,就只是互相利用而已的物品
謝謝你們讓我懂是什麽~

最近太多東西想說了>< 可是我不會全部記錄在blog,
有些記在心就好,讓他變成一個回憶=)

謝謝所有送我禮物的人 謝謝所有祝福我的人
謝謝和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所有有重視我的人
深深跟你們再鞠個躬~~ (>(oo)<")

很討厭馬來西亞的警察
下午 要去吃東西的時候
有兩個馬來警察 在喝kopi 他們身穿普通衣服
他叫我過來 ,我不懂他們是警察
我以為他是老人 以為要叫我幫忙什麽事= =

他就問我 ‘你是什麽人啊?(馬來語)’
‘華人’
他就不動講什麽什麽
他就問我 你頭髮是染的還是你是外國人?
我就跟他說染的 ,另外一個警察就叫我拿ic出來,
我那時候狀況傻傻,就在想這個uncle幹嗎叫我拿ic,
過後他就給我看他皮包= = 一個警察的license ,拿出來的時候 表情囂張
態度超差,剛好我沒去什麽地方,我只有複印的ic,我拿給他,
他就在那裡看看看。雞蛋啦 他就一直鳥我,好像要打架這樣
我天!走的時候 他還說華語!

你不相信我是警察嗎?‘ 態度超差的說!

警察又怎樣??還不都是政府的一條狗,只會在那裡喝kopi,不如維持治安
態度還跟我那麼差!?馬來人就是不一樣!低級!我又不是殺人放火!兇我搞屁啊!
老幾哦?!就算相信你是警察的話,講真的,有怎樣嗎?很厲害嗎?
馬來西亞警察無能!廢!

算了= =發洩完畢~
今天就寫到這裡 by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