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31, 2009

笨鬼 友情的溫暖 讓我永遠不想失去你們。

----311009----

Pshow會議室

Pshow工作室

今天大家分工合作 打掃整間工作室~
總共7個人來 本來8個 小狼睡遲=.=
不過我們沒怪你啦@@沒在意^^
一開始開會議,討論出哪款Pshow~
過後就打掃工作室,排位,明天開始要油漆~

看到Pshow工作室 最大張的紅色的椅子嗎@@
那就是我的椅子XD
哈哈 昨天本來很不開心
因為這些事情 沖淡我昨天的心情了~

還有歡迎新會員
喵喵~臺灣人^^
還有 怪獸(苑)~ 15歲~^^
怪獸剛加入就幫忙打掃工作室 ^^
謝謝你的熱心^^

Pshow非常歡迎任何會員加入我們的團隊
我們需要人 需要宣傳 需要知名度
也需要你的 熱誠以及用心 =)
每個人用心 用心最重要~
這是加入Pshow會員最基本的~
有誰有興趣加入我們的團隊
可以加MSN huiqi_ng94@hotmail.com 申請
填表格以及個人照~
如果發現沒做事請的普通會員 或者來玩玩而已 一律照踢
如果用心做事~可以升級為高級會員 參與我們的活動=)
偶爾會有聚會 普通會員以及高級都可以來
參與我們可以學習很多東西以及這方面的經驗
不過我特別特別強調 剛加入的普通會員都是沒任何酬勞的
高級會員都是用於他們的熱心以及熱誠,想要升級為高級
就只需 用心以及熱心 =)


加油 我的夢想 一步一步在前進^^
謝謝大家 真的很感謝你們的熱情 和 熱誠
我愛你們^^所有的Pshow會員 我對你們深深致敬^^哈


笨鬼加油 戰!

1 comment:

  1. 笨鬼(:
    你要加油喔
    往自己的理想奮斗努力 成為和別人不一樣的新人類ˇ
    小小就有夢想 大大會成真[=
    我支持你
    哈哈哈 越變越帥了也 潮瓦**

    p/s: 眉毛然一下落差沒那么大 ==
    被我發現了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