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13, 2009

bitch

我...被buang了= =..
不是record上的問題,
而是我太多天沒去學校報到,
本來我不知道這回事
考完試的時候
我走下樓梯
看到Miss Tee在那裡坐著等我
因為昨天她Msn上跟我說
有事找我 叫我今天找他

我一坐下來
他跟我說
‘你被buang了'

'蛤?爲什麽?'

’太多天沒來了,你的名字已經寫上去了‘

其實不是像淑婷所說的那樣
他不是想恐嚇我什麽 而是他看到我名字寫上去了
老師是要幫我 才跟我說先
Miss Tee說
那個 矮婆 After the pmr Buang me
oh my god 我的shit!

算了嘍
心情很低落
去年的我
曾經跟我媽說一句話
’學校要buang我就buang啦,我才不介意叻~~!'

- -....
我的心情難以解釋
媽的語氣很失望 唉..
Oh My God

這些Fucking事就算了~


-------------------------------------

還有謝謝 淑婷 暖暖 盈盈 魯魯
安慰我>< 感激你們 ~!
還有 偉茹女兒 不要生氣了,
你誤會我了 我真的沒那麼想
我只是做事很容易忽略東西
我真的沒變到什麽,有也是變得更健忘而已
對不起吖...

--------------------------------------

下個拜一 我跟阿信
健身和減肥計畫 開始=.=
每天不停的運動和健身
然後早睡 治黑眼圈 pimple
希望成功~ !戰!
阿信去雲頂jor
祝他一路順風吧~^^

--------------------------------------

感情方面呢...
erm 忘掉一切吧 =}
想通了

--------------------------------------

我絕對會撐到Form 5! 離校證書!
SPM文憑!XD

--------------------------------------

打廣告時間
http://www.jbtalks.cc/viewthread.php?tid=461880&extra=&page=1
這裡有賣Pshow大家可以去看看XD


-------------------------------------

2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