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1, 2009

不倒翁笨鬼

----前天201009----

好 這幾天較忙 所以較少來BLOG報到-.-
前天和新會員 阿良還有Qii出去
沒錯 我是遲到了一個小時= =
我家的時鐘問題XD不好意思啊XD

好 到了過後,看到阿良和Qii坐在椅子上
我以為他們會坐在地上=D

過後看他們的尷尬表情
哈哈 真有趣
後來去吃東西,聊天
那個Qii 我一看她 他的表情是一直在那裡笑=.=
那個啊良 我一看他 他就是很喜歡露酒窩給我看=.=

過後去看電影 Padorum
在電影院剛好遇到我姐,跟一群朋友
雞蛋糕= =他朋友招呼也不打一聲 就走了
College的人我還以為會比較禮貌點
哪裡知道SAME~

我姐跟我看同一個電影 同一個·時間
電影開始
信電話響。阿信講電話很大聲
破壞了形象= =

本來要找工的~
因為某些事情~
又找不到~
好~過後阿良和Qii要回了
就這樣BYEBYE了=.=

----昨天211009----

每一天都正在接近2012= =
悲慘
昨天生病
咳嗽 喉嚨痛

昨天去cs~Jusco
盈盈阿信偉茹曼玲
過後去Jusco
偉茹不好意思哦
跳過跳過~
懶惰寫了= =

Jusco就找工咯
差點跟阿信吵架
想法不同
和看法不同的人
通常很容易吵架
他一直說我不明白意思
是他不明白我意思= =
我要工錢的數目高 吃不是問題
他就是看不懂這個
叫他陪我問別的 又不要問= =
死命堅持要那間= =算了
不過還好
沒吵到
恩恩 和和氣氣~

過後去看醫生~
拿了兩天的MC XD
吃一大堆藥,然後很累
然後睡覺~
嗯 完~

最近蠻倒楣~
但希望有個奇跡~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