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October 27, 2009

笨鬼夢寐以求的工作室

晚上跟阿母去Setia吃晚餐
過後吃飽的時候 ,我看到一間店
外面看起來很像雜貨店
可是我進到裏面 ,裏面好像有一個工作室
裏面很多潮帽潮衣,設計都很棒
感覺是一個品牌的工作室,
室內設計都很先進,有冷氣,黃燈 顯得高級
但是外面就很雜亂= =我搞不懂這點-= =
本來還想問的 ,可是還是算了
我夢寐以求的工作室,就是這個@@ 有自己設計的牆壁
有自己的衣服 有自己的帽子 排很多個
我看了很興奮 ,可是 那還是很遙遠的事= =...
我怕2012之前做不出什麽成績來
我一定要加油 =)戰!

今天Mrdragon很好笑
他什麽歌手的聲音都可以模仿 一摸一樣!
而且唱歌很好聽 =)
他的興趣和我都一樣=)
喜歡藝術
喜歡創作 創造 ~
他說他什麽東西都玩過了 剩下電影
他真的很贊 我欣賞
我很崇拜他 =D哈哈
頭髮壞到夠力 很脆
好像一折我頭髮就會斷的感覺
SHIT -.- 這次最後一次漂白了
Pshow gogogo

看到我狗在睡覺嗎?@@仔細看他睡的地方叫什麽@@
'Kinky's Bed' 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