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6, 2009

一個小男孩的成長。笨鬼

1:MAKE YOUR OWN STYLE AND JUST BE YOURSELF(白front)

1:MAKE YOUR OWN STYLE AND JUST BE YOURSELF(白Back)

(請勿作商業用途,Pshow版權所有)
這是昨天設計的 但不是Pshow最新款
鳥師傅說這件衣沒有新鮮感和概念。

而我對這件衣自己的評價是
沒有創意感,也沒有一個概念和背景故事
還有一個衣服沒有一定的價值,顧客看了不會買
對這個設計的評分:30/100

昨天呢
跟盈盈他們出去
跟他們聊了很多東西
盈盈真是我的好朋友
太感動了
我心裡想的東西,但表達不出
她一下子就看透都幫我給表達出來了
我終於放下心中一塊大石頭= =
本來還在想 要怎樣去表達
因為我很怕人家誤會我意思


還有謝謝 淑婷
幫我去kl買帽子=)
不過後來去tesco問
高挺帽印不到-.-雞蛋糕吖
他說怕融化之類的


不過他的衣服不錯,很軟,但我不喜歡
cotton100%,但是布制太軟不是很好,要有點厚和粗
還是找回那個 KLkoma人的印刷廠較好=)


我還要謝謝很多人
因為最近發生了一些事情
很多人在支持我,也給我些鼓勵=)


還有 鳥師傅
謝謝你給Pshow的評價>< 遲點我會放上Pshow的部落格 總之呢 所有人都可以Pshow一個評價 丑陋 好看 太簡單之類的 都可以說 總之鼓勵我的所有人還有幫助我的人我在這裡跟你們說聲謝謝=)


不好意思哦
我怕用詞錯誤
我覺得我再學多一次華語好了= =
這個風格不適合我= =而且化妝很麻煩
搞視覺系的辛苦了= =

我們每一個人
每一天都在成長
每一天都在吸取不一樣的畫面,
都遇到不一樣的事情,
有些人成長得快
有些人成長得慢
快的人見識東西較多
而慢的人就是很難放開的人
自己很想做的東西,
不可能的話,也嘗試去做
那你一天內 可以吸取到一個經驗
那個經驗可以增進你成長的速度
而見識多的人,看你要見識哪方面
認識錯朋友,他灌輸你不同的東西
那你的思想,也就是歪掉了
有些人以為去過xx地方,就是覺得自己有見識過的人
而覺得他們自己的價值與我們不同
我們每個人都有一個自己的故事
而每個人的故事都不同,有些是好的成長,有些是從壞變好的成長
有些是遇過一些悲劇
而遇過悲劇,慘劇的人
成長得最快,也快成熟
不接受批評,永遠認為有自己的風格
我就是我 ,不爽請離開 類似這種
14,15,16歲而已
玩什麽風格呢?我以前就是這樣
以為自己很有風格的人,其實一點都不會
我們每一個人每天都遇到不同的事情
概念 以及 想法 都天天不一樣
所以 成長 是個難解釋的東西
到至今我還無法完全深入去解釋他。
(這篇文章沒暗示任何人也沒諷刺任何人,只是我自己想自己寫)


而且我表達能力差= =希望你們看得懂
這是我自己想自己寫的,如有任何意見可以發表=)
因為我們每一個人都看到不一樣東西
所以我每一天都想看到不一樣的東西
助於我趕快成長=)

笨鬼加油 =) Gambateh

1 comment:

  1. 哟 老鬼
    我跟你说!
    我要在你这里留言真难
    因为我一写完 我的评语
    就会突然的整个网页不见掉!
    有点不爽==
    2次了咯

    我打到这么辛苦的评语!
    到最后要重打==

    好啦,我说重点
    我觉得衣服的设计
    可以试试看 1正1反的感觉

    就比如;
    “JUST BE YOURSELF”
    这个是你衣服前面的字

    而后面的可以写
    “THIS IS MYSELF”

    明白我的意思吗?=。=
    就~
    你前面告诉别人说 “做自己”
    而后面可以写说
    “这就是我”

    哈哈 就是这意思
    明白卜?
    不明白可以msn问我儿


    为以后的日子加油 :)
    我们会为你加油的
    哈哈 X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