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7, 2009

Report To The Pshow


今天阿信的作品 - Do You Like Pshow?


今天我的作品- Pshow Color Life
(請勿作商業用途,Pshow版權所有)
累計過後我會放上一個網站,然後給大家投票,再決定推出哪件
任何一個款式希望大家都可以給一個評論
無論你是 非專業 或者 專業
都可以發表任何意見
今天阿信來我家
一起討論Pshow如何設計,也是有聊很多東西
也看了很多東西,我給阿信看了很多雜誌
希望他可以從這些雜誌吸取到一些靈感
而為Pshow設計一個具有創意性和新鮮感的衣服
過後我們就去Cyber Cafe
玩Left 4 Dead還有Dota
很久沒玩了= =技術變差了
過後順便走去PM
買了幾個東東,淑婷在KL幫我買的空白高挺帽
我在PM看到的 空白高挺帽 才值RM10 = =
我的天 真的很衰 算了吧= =都買了><
回到家過後 洗一下臉,就倒下去睡覺了
後來
我夢到某一個人,
她坐下來
看到我的時候,她露出驚訝的表情
接著她就一直笑
然後跟我聊天
然后我也一直跟她笑
過後淑婷打來
我就被夢中吵醒了
接了他的電話
我又繼續睡了
這次我什麽也夢不到了
那 某一個人 再也沒出現
過後
起來的時候
呼!?
半夜3點多了=.=
起來的時候看到我姐姐在玩電腦
而我的狗躺在椅子睡覺
接著5點半就寫blog..宅男生活就是這樣的=.=

有時想了又想
真的好不甘願
對了 看到魯魯的部落格還有盈盈的
你們都有變美到 不錯~加油@@
當個潮女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