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29, 2009

好好做人 成長記錄=)

----291009----
這張照片是不是讓人
很單純青春的感覺=D
昨天和 Pshow會員出門
盈 夏 信 我
全部人都穿Pshow嘍~
看電影~
Jennifer Body
那套電影
恐怖,噁心,含有成人成份
對女生來看 是個很噁心的戲
但是對于男生來說是個
勾起我們男人所有的慾望的戲
呵呵
過後 我忘記了
跳跳跳
這個在包子店@@
合照~
耍酷~

Act 下Cute~=D

羊羊...請你回來...
這是盈盈寫的字~
看吧...妹子
我們到哪裡都想到你...
幹嘛把事情想到那麼複雜
複雜不適合Pshow的風格哦=)
我抓到盈盈的丑照 哇卡卡卡卡卡XD~~
放上來給大家欣賞欣賞@@
過後她應該會打死我:-)~
給你們看我自己做的經典GIF圖~XD
Photobucket
我愛玩 我愛搞笑 我愛白癡 我愛廢
這些都只是爲了娛樂我的朋友XD
一個人有很多面~
只是看在什麽地方 什麽時候用你哪一個面來表達
我表達能力不是很好= =希望看得懂我在寫什麽= =
接一下又是一個白癡Video XD

這是原版的Abracadanra XD
我要好好做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