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我是好人 I am Good man


大前天的照片
-------101009-------
昨天

昨天CS唐朝 吃飯~
過後去jusco(跳跳跳,男生部落格不用寫那麼多= =)

沒錯 看那地上 我在terbau jusco了~~~XD
晚上去SENZE吃飯 類似民歌餐廳

這我朋友弄的哦
一個女生
我贊他說厲害~^^

其實啊
有個朋友生日
所以我點個生日歌給他
他嚇到= =因為不熟
不過看他樣子好像不錯感動XD

阿信,凱倫,成為都在哦~
-------111009-------
今天去jusco
2點半點起來盈call我go out
ok~4點就和阿信去

去朋友做工地方吃
不錯好吃哦

‘滾式鮮奶’不錯好喝~^^

‘牛肉醬意粉’很好吃~

有沒有被電到XD(看到這裡準備捅先^^)


過後就回家~
我很愛add cute XD

再來一個video
這個是阿春店休息的時候
他錄的
有笑點哦XD
主題名為 ‘我是好人’XD
他那個造型 我們稱為 我是好人
本來以為是個簡簡單單又無聊又冷的video
看了一下 蠻有笑點的 XD
放上來給大家欣賞欣賞下哦^^

我是好人 I'M Good Man


我是好人 造型登場XD
^^ Funn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