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30, 2009

笨鬼 你真正的敵人就是你自己。

PSHOW潮帽 出來了


PSHOW MODERN FASHION LEADING THE TREND
摩登時尚,引領潮流
歡迎大家給評論 comment~^^


今天和阿母還有阿姐去 家死狗(JUSCO)
一開始先去吃東西,然後去看
印衣機 還有 刻字機
他跟我講解號來了 他給我一個FILE 還有一片CD
裏面都是內容和詳情 回家要好好研究~

過後我爸媽姐提議說
暫時別買機器先...從小做起...
我要說出很多話 但說不出....唉...
我心裡想的東西 和表達的不一樣,所以我沒說什麼...
很失望...很失望...差點哭...
我爸媽姐都說的非常對
可是我心裡想表達的東西表達不出
唉 真想學多一次華語!練滿口流利的華語先!
真的覺得很無助!!
最近很多東西煩 煩死了 煩煩煩!!!
很孤獨 ...
也許你們認為不是...我心裡裏面很孤獨 很孤獨...
有誰才能100%瞭解我??
腦袋一片空白
我是什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