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8, 2009

PMR第2天 平頭笨鬼

Pshow 喲喲~

今天我就shortcut
太久沒寫了 但是也是很忙

我知道你們想我 我知道的 咔咔><

超累= =
這個是中秋節的時候
現在我啊
剪平頭了
沒辦法
爲了PMR 需要犧牲
不過也好 想剪平頭很久了
韓國流行嘛~不懂潮流和時尚的人
永遠先說別人丑
無奈·~
真想趕快考完
頭很暈 睡眠不足
不過考pmr好處在於
可以給我很多事情靜下來想事情
這點我最喜歡
每天在忙 根本沒時間去想什麽屁屁的~
昨天睡覺到一半想到了一個東西
怕忘記 = =所以半夜拿筆出來抄下來~
呵呵 不錯的靈感~
累累累~
BY.鬼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