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October 15, 2009

你真是fxxking成熟

接下來一篇文章
是某一個Fxxking部落格的的文章^^


哈哈~~kindergarten~
就是幼稚园哝~
里面都是幼稚的人=.=..
长不大~

身边就是很多这种人~
以为自己很厉害~

哈哈~
自己做得比我还多=.=...
还敢写~
不怕丢脸哦~

哎哟...
忘记kindergarten了~

原本很生气的=.=..
可是看到最后却觉得可笑..

我想..
她长大了会觉得丢脸吧=.=...
怎么会作出这种可笑的事情~

看了也懒惰骂><" 骂了弄脏自己嘴巴.. 只会靠女人~ 明明自己做错~ 还敢讲多多~ 不懂事情的其他人~ 静静哝^^ 自己没有男朋友吗? 自己没有说过不喜欢那个男的meh? 人家明明不想接你电话~ 还半夜一直打去打去~~ 没有meh~~ 惹到你哦=.=? 无聊~~ >>>>>><<<<<< 有些人就是搞不清楚状况..~
我真正生气的原因是什莫?

静在跟你说那句话的时间..
你记得你到底回答了什莫吗?
我知道了我有多~~
呵呵..

你没错~
我知道你没错哦~
以前到现在~
现在到永远~
都是我错嘛~
对吧?
对对对^^
没错没错~^^

你没讲到什莫^^
都是我嘛~~
因为我是!@#$%^女孩~~
对不对~
你说的^^

气消了~
想跟你说清楚的~
但是!!!
你都认为我!@#$%^了~~
不屑!!
我永远都不想再看到你..

静都会说你搞不清楚状况..
你就在那边不懂哪来的自信~
一口认定=.=......

不错~
有自信是好的~
人家show你也~
人讲copy又在那边不爽=.=


那是我唯一欣赏jXXy 的一点~
哈哈~

我不需要你们觉得我好~
因为我也不觉得你们好^^


就尽管吧~
幸好你们住很远=.=..
不会遇到~~

哇咔咔~~~~~

By Txxg
-------------------------------------------------------
紅色字的我Highlight起來,一個Fucking人所說的東西
太扯了,我在說什麼,他就自己在那邊說什麼
1:裏面都是幼稚的人
通常幼稚的人,才會一直說別人幼稚,因為他害怕被別人說幼稚。
你有看過成熟的人一直說別人幼稚嗎?

2:認為自己很厲害,自己做得比我還多
拜託,我有認為我厲害過嗎?不都是你而已嗎?
我做過什麽?說啊~ 對,
有時我真的做錯,道歉了,後來你呢?後來你又做什麽?
請問你有跟我道過謙嗎?這就是你喜歡我的證據嗎?
你只會說我把你當犯人一樣問,或者不信任你之類的話

3:只會靠女人,明明自己做錯,還敢講多多
誒,問題來了,我沒叫過任何人幫過我,因為他們自己看了我的部落格
才來幫的,好嗎?而且你沒看清楚嗎?他們沒說幫我,而是自己寫他們在嘲笑你
而且我從來沒靠過人。愛靠人的是你~

4:有些人就是搞不清楚狀況,我生氣真正的原因是什麽?
可笑,不懂是誰搞不清楚狀況?拜託
只會說人搞不清楚,那你說清楚啊,
你罵我 賤男人 之類的,你罵的也罵了,做了也都做了,情況不夠清楚了嗎?
是你自己在那裡講自己爽,講的東西完全沒邏輯性,不符合我在說的東西

5:靜跟我說那句話的時間,你記得你回答了什麽嗎?
哪一句話?說出來啊,每次只會這樣說
你每一次都是等到鬧大了,才說出來哪裡你覺得不對的地方,
這就是‘成熟人的做法,贊!你很喜歡暗示自己成熟
現在講你成熟人,省了打字暗示自己成熟的力氣

6:都是我錯嘛
你沒錯,錯在我很笨

7:不屑,我永遠都不想再看到你!靜都說你搞不清楚狀況,而你哪來的自信?
拜託,我也不想看到你,你以為我很想看到你嗎,你做得太過分了,
小靜說我搞不清楚狀況?拜託 ,我根小靜才認識幾久?你跟他認識幾久?
而且他跟你那麼好,難免他沒理由不幫你說話嗎,要不要找個完全不認識的人,然後成熟的人,來評理看誰對誰錯?
他瞭解我以前跟你的東西嗎?真正搞不清楚狀況的是你
我部落格寫的起來的東西,你敢寫出解釋嗎
把全部東西混在一起講,搞到好像你很厲害醬,全部都是你對醬

8:人家show你也,你人家copy你又在那邊不爽
這個什麽意思?看不懂,寫清楚,每次寫到一半,要問多一次很累

9:我不需要你們覺得我好,因為我也不覺得你們好
呵呵,這句話,我從來沒有需要認為你好,全部都是你自以為是
你好不好你自己知道

10:幸好你們住很遠,不會遇到
對嘍,真的是幸好

很明顯你根本都不喜歡我了
你說了那麼多
你還有臉繼續說?強。
我什麽東西都寫來了
如果你覺得我亂寫,搬出來講啊?
第一次看過這種人
我第一次用這種語氣來跟一個女生說話
你是第一個

如果你覺得自己成熟的話
拜託,不要玩弄我這個幼稚人的感情
很傷的 知道嗎?

如果你成熟的話
你寫出來一篇文章,能給我看了心服口服的文章
我保證我馬上停止用我的fxxking keyboard來寫你的Fxxking東西
從此shut up my fxxking mouth to say ur fxxking thing.
或者你更成熟的話
就直接不要寫,直接不要理
我也懶惰去寫了
就這樣
bye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