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28, 2009

笨鬼 平淡的一天。

----昨天281009----

我沒話說羊..
算了..如果還會做人的話
就知道該怎麼做
要人家體諒你 就先要體諒別人
這是原則
你就是愛鬧這種把戲出來
可是這次有點堅決
幹嘛把友情當成愛情
算了.....
想太多 跟去年的盈盈一樣
同一個類型的
疤痕STYLE XD

昨天本來很多好事
跟大家報告
給盈盈那樣一講 直接沒Mood

Jusco MEGA Sell ,50%,70%折扣到很夠力= =
我在人群里 我會頭暈,所以我一個人去Popular看書

我爸願意投資我
刻字機 印衣機
工作室 會議室
而且還有一個司機 要去哪裡叫他載就可以了 哈
設備樣樣齊全@@

明天和爸去看機器@@
興奮死了>< 我又邁進一步了~~^^ 加油 笨鬼 戰!XD

心情平淡 不會很低落 也不會很開心

Dirty Eyed Girl - Abracadabra
好噁 哈哈-,-不過很好笑 某個角度他們很帥X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