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發洩。結束

ok~
對 是我的錯
出賣 你的個人隱私 (你去年彈給我的鋼琴還有一聲ok)
把你當成犯人一樣拷問

對對 沒錯 都是我的錯
如果你當初不要說喜歡我
你覺得 我會那樣問你嗎?
我會管你那麼多嗎,我自己也會做人

如果你不要說你喜歡我
我會把你所作的東西來問嗎?讓我在那裡自作多情很好玩嗎?
你要說喜歡我的時候,就準備不要犯錯的心態啊。
犯錯了也準備我會問多多的心態啊,
那你在blog寫他那麼爽
對,沒錯,你一直寫他不代表你喜歡他
你給我的解釋是什麽你知道嗎?
不要把我當犯人一樣問!
對,我承認我問你很多
哈哈 這個就是 不代表你喜歡他的證據和解釋對嗎?^^ >>'不要把我當成犯人一樣問'
'我的blog要寫什麽是我的事' '你又不是我男朋友,管那麼多做莫‘

這些話我都記得,嗯嗯,這就是代表 你不喜歡他的證據!絕對是^^

對 我承認我喜歡你
之前每次都 忍忍
好,對
如果我喜歡一個人不是應該是去包容嗎?
對 如果我喜歡你的話,我會在意這些過分的事情嗎?
靠!那你喜歡我的話!
你會那樣對我嗎!把話說到那麼難聽!
小事被講成大事,好像準備跟我吵架那樣
我連什麽狀況也不知道!

出賣你個人隱私?

對對 這個也是我的錯了
你可以把我逼瘋了
我把你的東西拿給人家看 對 這個真的是我的錯了

我拿給人家看的對象是 ’小靜‘
小靜是我每次跟他講你東西的人
也是我認為他會幫我的人
我不是拿給我朋友看 也不是你認識的
而且我剛好在翻hard disk
剛好看到這些東東 去年的錄音什麽屁的
我只給他看兩個 我跟她分享 我跟你之前的東西
對對 我知道我錯
但是請你看一下情況
如果你是喜歡我的話,請問一下,在看我這篇文章的人
如果你一個喜歡的人跟你一個朋友分享 你之前彈鋼琴給他聽的錄音 還有一句最經典的'o~~k~~'
請問你會氣到至於到罵他

賤男人 ,和一大堆髒話粗話需要罵出來嗎?
需要嗎?哇 什麽都說得出,對對我的錯

我不是小氣
拜託 再這幾件事情之前
你不是每次很喜歡這樣嗎
只是我都在忍
够了。


我表達能力差
我承認你很厲害說話,頭腦轉很快
什麽東西我都被講成好像我的錯

好男人?

你要找好男人?呵呵
去找別人吧
你以為我什麽事情都會包容你嗎
就算我包容,也會被你講成不三不四
什麽東西都是從你嘴巴上創造出來的
你知不知道你變了
變很多

要找那種一直去對你好的人
你怎樣過分也好 也會對你好的人
拜託 就算我幾喜歡一個人也好
我不會那麼傻去跳入你的老虎洞
我講究平衡 一個愛情不平衡
什麽是幸福?最後高的那個人不就是會跟比他低的人分嗎?
呵呵 你叫我不要打給你
不要利用我對你的喜歡趁機對我過分嘍
要的話 找別人 抱歉 你找錯人了

對 有時我真的真的做錯
你問我過後,我會道歉,
你呢?做錯第一件事情 永遠都是那句
不要把你當成犯人拷問 我天

一開始我一直認為
是我的錯 是我的不對
是我思想不成熟,是我不會體諒人
後來還跟你跑去道歉了

我爲什麽會那麼笨!我的天

一個人的表達能力成熟,不代表他思想成熟

任何不滿我文章的人
請看上面有一個大大個的'X'
去看你的那個按鈕 然後出去
從此跟我消失!

我第一次第一次遇到這麼$%^%^$的事情
太過過分了
是我太傻了 我的天
算了
你有脾氣我也有 請你尊重我
不過你從來沒尊重過我 你不懂的東西還有很多
你做太多事情不對的 你完全不知道
我不是說我成熟,但是這些基本16歲該會的東西我都懂
你只會想別人尊重你,去包容你
不過你以前不會 你以前是個很好的女孩子
我承認我以前喜歡 ,現在不是我露出我的缺點
是你露出你的缺點了,不想再看到你,
你有幾次快把我逼瘋了,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太過分了,做夢都會突然被嚇醒

我這篇文章的語氣 很過分?
呵呵 你用這種語氣跟我說話過幾次了?
你心裡清楚明白 呵呵
我不是你的玩具,不要在那裡跟我玩遊戲了

我不會笨到去喜歡那麼#$^%$^$%的女生!
你太過分了。嚴重到。
還有你要怎樣就怎樣,不需要在那裡威脅我什麽
你要怎樣就怎樣,你都不是我女朋友
我管你幹嘛?o?

旁觀者不瞭解事情不要在那裡裝瞭解
遇過很多這種人,瞭解整個事情的過程再說話再批評
這是基本禮貌,

發洩完畢
謝謝。


垃圾桶...
謝謝以前的那個你
你做這個做得很有心意 但我就這樣丟掉了 我對不起以前的你..
你那時候也很愛我 我感覺到 太多了 太多累積了..沒辦法忍受了..
讓這些都結束吧。


我已經有心理準備了 是時候忘掉你了
你再也不是以前的那個Txxg
這個是去年的那個你送給我的
那個時候你真的喜歡我
我感覺到。那個時候的你 才是真正的那個Txxg。
我對你死心了
我把跟你的回憶也撕掉了
我呆呆坐著想了3,4個小時
決定把我和你的回憶也撕脆

心痛也心痛過的 該停止了

累了。這樣做對我們都好
嗯。最後我祝福你
希望你找到一個更好的。



停止了 結束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