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12, 2009

我心中的一個蛋糕

完完全全失去你了
前個月還是蛋糕的你
跟現在完全不一樣
幸福就好
~
不說太多~

接下來說別的事情

非常感謝 淑婷和阿信
舒婷投資Pshow rm700
阿信投資Pshow rm700

加上成本 和賺來的錢
還有我打工的錢
決定下下個月
出 4款 Pshow
一款50件

希望我可以做起來
雖然還是很小

數學完完全全不是我的菜
我完全沒看題目
就圈答案睡覺了

這幾天心情不好
但是我都可以挨過去
不錯 我有成長到
但我還是一個思想很幼稚的小孩
小靜說得對
我思想還是非常非常幼稚

呵呵。
不過希望這次過後
我可以成長

我一定要成長
直到有一天
變成一個
很堅強的一顆樹

一個人...

一个人 带着寂寞的心情
走在孤单的街道
连空气里的味道都是孤立的
一个人 没依赖 没负担
爱闯祸就闯祸
爱沦落就沦落
回到一个人的生活
做一个人的事情
续写一个人的回忆

By SK

我笨鬼
是懂得吸取教訓的人
有一個教訓 就是會成長
會成長
就是成功

笨鬼 加油!^^

3 comments:

  1. 笨鬼 加油--!!
    哎哟 不要心情不好
    你不会是一个人的A___A

    ReplyDelete
  2. 加油吧~~~~
    下一個更好~
    不要太執著于一件事情~外面世界很美好~~~~~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