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October 14, 2009

家人。張虔瑋 臺灣人 對Pshow的評價。

唉..
這個是昨天的
151009

和家人出去~

這個東東 補男人的xx =.="

整個喝完了 難為情>< 這個東東值 RM108 哦

就這樣=.=
給你們看個東東A_A

我姐一直拍我 最後我露個表情給他看 ' A_A '

他說很像新電影殺人犯=.=回家拿來Edit 惡搞

哇咔咔~

Pshow部落格更新了
http://pshow1.blogspot.com/

張虔瑋 臺灣人 對Pshow的評價。

如果你想設計並印製一件客製化T卹,您會想到什麼?如何表達自己的創造力並創造自己使用的T卹?

如果你的設計夠好,一個令人驚艷的T卹可以為你帶來收入,以及其他周邊的利益。

你的T卹應該包含實際的題材或訊息,並且要容易理解,而且應該具有藝術性和創新。

靈感方面,看看贏得競賽和正在販售的T恤。

最後,提供正確的版型給講究的網站,並且只使用版權/許可的免費圖像或允許使用的圖像。

以下,列出了T恤設計的一些秘訣、原則及規則。

1.不要使用太多顏色(不超過4或8種,包括黑色和白色)
2.使用深淺不同的同色或單一顏色
3.不要使用漸層,大多數地方不接受這一點
4.避免有太多文字的設計
5.增加一句不只是有吸引人的字型的句子到您的T卹設計
6.做適當解析度的設計,而不是圖元化或模糊的設計
7.不要用下流的笑話冒犯老年人或小孩
8.避免使用特殊印刷技術
9.盡可能的使用原創設計

上面這些是他的文章~


本人剛認識的一個臺灣人 張虔瑋
他是代理很多潮流品牌的人,也是個專業設計師
但他們才剛開始起步,他們也有代理美國的品牌
也是一個印刷廠的老闆
他對Pshow設計的評價:


‘感覺你的品牌是走以配色為主。’

‘多彩多姿的感覺。‘


合作條件:

一、有客戶下訂單的話,才印刷出貨,這樣子利潤會比較低。但你不需要花成本,只需要提供圖,跟一些介紹還有品牌故事。
二、先大量印刷,但利潤會比較高。可是有屯貨的壓力。


加油吧^^ 他說期待我下一個的作品><

他說了很多話 我全記下來了

每一個設計 每一個品牌 最重要是要有故事
價值要讓人覺得很高的感覺 Pshow賣rm25 在台灣才值 200元
在台灣普通的潮T 他說最低都值 470元以上
看來Pshow要多多加油哦!加油!
可以的!戰!fight!





1 comment:

  1. 哥~~~我跟你讲 你很帅。
    有些事不能挽回了就不要去理 跟着自己的心走 不要违背自己。
    该忘记的时候 就忘掉吧。
    就算忘记不了 也要假装忘记 你教我的
    时间是最好的 永远不会背叛自己的东西。
    你的blog的歌很好听~~~
    还有~那个補男人的好喝没有A__A

    ReplyDelete